冬夜闲谈

诈尸冒泡,专注填坑

【喻黄】论该不该谈恋爱

黄少天,大三,学生会成员,同时兼辩论社社长。

喻文州,大三,学生会会长。

两人从小竹马竹马,关系好的恨不得分分钟黏在一起的那种。

这次校内组织一次据说很有爱很和谐的校内辩论赛,为防止了两边实力不均,临时抽签的结果是喻文州,黄少天分别带领两辩论赛的正方跟反方。

由已经大四在外实习的叶修做裁判。

正方黄少天。反方喻文州。

论题是该不该谈恋爱。

当喻文州看到这一论题的时候是有点懵逼的。

你见过哪个大学没有谈恋爱的么?

还出这么老土的题目,学校也真是够了。

喻文州叹口气,论坛上有谣传说题目是魏琛出的并非没有道理啊。

“会长,我们怎么准备?”徐景熙问。

“不用准备了。”喻文州老神在在的回答。

“少天。”喻文州把餐盘放在桌子上,冲咧着小虎牙的青年淡淡的喊了一句。

“文州文州文州你终于来啦?”黄少天一脸的不怀好意:“怎么,辩论赛你们那边准备好了吗?”非常嘚瑟的扬扬头,“是不是听到我的大名就落荒而逃了?”

“少天别闹。”喻文州失笑。

“那你们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吃着菜,喻文州随口问了一句。

“哈哈哈哈当然已经准备好了有我在肯定是万事俱备只欠现场啊!”黄少天一边挑着菜盘里边的各种调味料,毫不客气的把这些东西全都堆进了喻文州的碗里直到冒出了小尖才满意的收了筷子,一边回答他的问题。

喻文州已经习惯了黄少天的举动,挑了挑眉,也没有多说什么。

“明天辩论赛见吧。”

“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作为党的新一代的接班人应该认真学习党的核心价值观树立起正确的人生价值认真刻苦发愤图强……”

台上的黄少天侃侃而谈眉飞色舞。

“请反方叙述一下观点。”

喻文州一点都没有做准备,此时此刻挑了挑眉,冲着话筒来了一句:“少天大大,要做我男朋友么?”

“……要!”

某个人丝毫不经大脑想都没有立刻脱口而出。

正方其他人默默捂脸。

这人是谁?他们不认得。真是太丢脸了。

————

偷偷爬上来摸个小段子。没错我还是没有写肖戴。同学前几天跟我讲的梗。(´∩ω∩`)

换名字啦~是不是更有内涵了?

起名废别吐槽。

评论(13)

热度(118)